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柴靜:青草,你為什么喧嘩?    一    我出生在山西,從初中起,我的記憶里就沒怎么見過藍天,我們家的水要燒開沏很濃的茶才能喝,不然就是苦的。我們家的遠房親戚,每隔一兩年,就聽說有人在礦下出了事。    十年后,我重回山西,拍攝老窯頭村,發現情形比我記憶中的更加糟糕,這里的人們靠雨水為生,這個我所見的有最美的明清時期窯洞的鄉村,現在唯一的色彩,是黑灰滿天的公路上,暗紅色的運煤卡車。晝夜不停。    這個村子有一座每年可以掙上千萬的集體煤礦,但人們過得比十年前更貧窮。將近1300人的村莊,年人均收入不到600元。    煤礦歸歷屇村委會主任承包。村委會主任是村民自己選出來的。只不過選票出現金買。一張2500塊錢,在競選現場,所有的現金就放在大箱子里現場分發。    在場的鄉人大的主任說“我管不了,我管,老百姓要打我”    “反正也沒有村民代表大會,煤礦的事只是村長一個人住主”老百姓說。“我們就把這選票當作分紅。”    年青的小伙子都很興奮,騎著嶄新的摩托車在土路上呼喝追趕。    只有一個矮個子老人,扯著我一路爬到山頂上,看他家新蓋的房子,墻上全是大縫子,搖搖欲墜,用幾根木頭撐起來,他家的正下方就是煤礦——山體已經挖空了。    村里人看著他跳著腳向我哭叫幾乎瘋癲的樣子,都笑了。他們的房子在山下,暫時還沒事。    十年前我的制片人張潔拍攝《西古縣村紀事》,紀錄下那里第一次農村基層選舉,把農民第一次投進選票箱的動作以三倍的速度放慢時,他心靈的激越與情感可見。    然而一百年前,梁啟超已經說過“然吾聞共和政體,以道德為之氣者也。”他說的是公民道德,也是我們今天所說公民社會的文化和人民素質。“茍脫威力之制裁,而別無道德之制裁以統一之,則人各立于平等之地,人各濫用其無限之權,挾懷私具。”    制度只是一張紙,選票,是一張更小的紙。    民主,或是進步,并不一定隨之而來。    二    一群人,坐在一起喝茶。    他說,我想做一個象《費城故事》里的律師事務所的那個合伙人。    “為什么呢?”    “他可以那么得體地把那個感染艾滋的同性戀開掉”他說。    我愣了一下,他一直是我的朋友,一個優秀的,接受過很好教育的律師。    他看了看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你不能去要求別人寬容”    “寬容?。。。”我說“寬容的基礎是理解,你理解他們嗎?”    “怎么不理解?”他說,曾有一個同性戀男子向他表白,他從此不再理會這人。    “你可能認識他們,但你知不知道性對他們來說到底是怎么回事?能不能自我選擇?他們的愛情是怎么樣的?”    他打斷我“就是覺得惡心”    “為什么你會覺得惡心?”    “反正從小的教育就是這樣的”    他可能是不太愿意多談這個話題,臉轉過去了。    我的這個朋友,辦過很多為弱者鼓呼的案子,是個正直的人,但是他認為可以隨意剝奪一個人的工作,因為這個人和自己的性取向不一致。在我們的節目里,這樣的事情不會少吧。。。一個待人很善意的男人可以虐待一個女人,因為她是自己的妻子。一個破案很優秀的警察可以隨意傳訊一個人并且把他投入監牢,因為他長得瘦象一個吸毒者。(勵志一生  www.lz13.cn)一個醫術高明的醫生可以把無法完全取出的化學品植入女人的胸部,因為它是政府允許的。。。。如果整個社會都容忍,甚至默許這么做,那我們如何能寄望一個能尊重少數人權利,容納異已的制度?如果我們的文化里沒有對于價值和秩序堅持的養分,我們怎么能孕育出公平正義的政治理念?    文化看上去無形無色,卻決定了我們的社會從何處來,往哪里去。    ——那么,文化是什么?    1999年龍應臺初任臺北文化局長時,接受文化預算的貭詢,有議員一臉酒色,帶著挑釁之意地大聲問“局長,你說說,什么是文化?”    “文化?它是隨便一個人迎面走來,他的舉手投足,他的一顰一笑,他的整體氣質。他走過一棵樹,樹枝低垂,他是隨手把枝折斷丟棄,還是彎身而過?一只滿身是癬的流浪狗走近他,他是憐憫地避開,還是一腳踢過去?電梯門打開,他是謙抑地讓人,還是霸道地把別人擠開?一個盲人和他并肩路口,綠燈亮了,他會攙那盲者一把嗎?他與別人如何擦身而過?他如何低頭系上自己松了的鞋帶?他怎么從賣菜的小販手里接過找來的零錢?”    文化,是公民社會的那塊黏土吧。離離原上草,從此中萌芽。    所以我們制作《以生命的名義》,為同性戀人群的的健康服務多年的醫生張北川說“我希望有一天,看到人們在一起,彼此欣賞彼此的選擇,我們看到,愛得到了尊重”    我們制作《流浪乞討人群調查》,看到無臂的男人,在燠熱的西安街頭,坐在地上,嘴里銜著毛筆寫“漫道雄關真如鐵。。”他對著鏡頭說“我不需要慈善,要幫的話,請幫助我有尊嚴地活下去”    我們制作《注射隆胸調查》,把希波拉底(Hippocorates)誓言用在片尾:我愿盡余之能力及判斷力所及,遵守為病家謀利益之信條,并檢束一切隨落及害人行為,我不得將危害藥品給與他人,并不作此項之指導,雖然人請求亦必不與人,……我之唯一目的,為病家謀幸福,并檢點吾身,不作各種害人及惡劣行為……    我們制作《被起訴的雜志社》,判媒體贏的法官說“對媒體的容忍有多大,社會的進步就有多大。”    《新聞調查》十年了,從辦公室的窗口看出去,當初細嫩的榆樹春綠冬白,一年一年長大,然而一棵樹,不管怎樣生長,最上端的樹葉,飽含的仍然是同樣的土壤的成分。    文化,看似只是不起眼的泥土,然而我們期待的文明而有尊嚴的社會,就是從這里生根,抽芽,一片葉子一片葉子長出來的。    三    二十歲的我,是個剛剛讀完財會專業的女生。    我不知道十二歲的胡適,背誦抄寫的的是《新民說》、《天演論》、《群己權界論》。老師們出的作文題目是“論日本之所以強”和“言論自由”。    我抄在本子上的是,大學政治經濟學課上的一二三四點的筆記,邊角上還抄著亦舒言情小說里的字句。    在采訪陳丹青離職事件時,他說“我們的政治考試是反政治的,沒有人尊敬這個學科"    年青人,是對社會的參與最有熱情的階段,可是,我用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才開始,去面對和了解一些最基本的問題——政治和我有著什么關系?教育是用來干什么的?政府的存在是為了什么?人與人之間有什么樣的聯系?    我住的地方樓下是鐵路五小,每天早上7點鐘,大喇叭里就有一個雄渾的男聲高喊“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所有的孩子,象我當年一樣,跟著認真齊聲大叫口號。無日無之。    夜里翻書,才發現我的問題,胡適在一九三○年早就問過:少年的朋友們,請仔細想想:你進學校是為什麼?你進一個政黨是為什么?革命是為了什么而革命?政府是為了什么而存在?    但是快一個世紀過去了,今天的少年人,仍然象我當年,功課上整整齊齊的抄著作業,作文題目年年是《難忘的一天》,不知道時事,不討論時事,不關心松花江的水污染,不了解什么是礦難,不清楚自己班里的干部選舉和自己有什么關系。。。    文化,都由一個一個的人組成。而文化的生命力來自于這一個個的人是否有獨立的能力,思考的能力,和批判的能力。    哪一天,象我這樣愛看言情小說的大學女生,也有興趣和知識去參與公共事務,我住的樓里每天上十二小時班的電梯工能有機會和勇氣為自己爭取到休息的權利,10歲的孩子可以站起來問老師“什么才是共產主義”而且得到認真的答案。。。我們這些傳媒人才不會有那么多反反復復,自疑自問的焦慮吧。    四    1934年,十六歲的瑞典少年在魏瑪看到納粹的領袖,他和千萬人一起大聲歡呼,淚流滿面。當人們后來已不再懷疑納粹確實屠殺了數百萬猶太人的時候,他還固執地說那是反納粹的惡毒宣傳。    許多年之后,電影導演柏格曼突然想通了自己為什么會那樣擁戴希特勒,“我們從來沒聽過自由這個詞,從來沒嘗過自由的滋味。在一個權威體系里,所有的門,都是關著的。”    不管是一片青草,一個人,一個節目,一座村莊,或是一個時代,成熟生長,都不是與歲月俱來的——除非土壤中飽含養分,枝葉經過風吹雨打,沉實厚重,還有,門打開著,自由,如春風自然流動。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是否做好孤獨一生的準備?  文/兔子  01  凌晨兩點鐘飛機緩緩地降落在哈爾濱機場,璐瑤穿著一件乳白色羽絨服,拖著一個很大的行李箱出了航站樓。依然和幾年前一樣,沒有人來接她,她打了出租車一個人回家。  璐瑤十九歲的時候,不顧親戚朋友的反對,一個人去了北京,轉眼間已經過去了近十年的時光。她望著車窗外生活了十幾年的城市,一種熟悉而陌生的感覺席卷而來,她甚至在恍惚之間,有些分不清自己此時身處哈爾濱還是北京。  從二十四歲那年開始,每年春節回家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給她介紹男朋友,各種相親活動安排得滿滿當當,其中不少相親對象條件都很好,不是公司高管,就是有錢有勢的富二代、官二代,可無論七大姑八大姨怎么苦口婆心地勸說,她都一一拒絕不為所動,就這樣在漫長的拉鋸戰中過了五年。  二十九歲的她還是一個人,盡管身邊很多同齡的姑娘都早已經嫁做人妻,有很多人有了自己的孩子。最著急的是她的爸媽,眼看著女兒的年齡越來越大,再不找個人結婚成家,再過幾年可就真成了人們所說的“剩女”。“女人啊,就應該早點兒找個人踏踏實實過日子。”這是很多年以前,璐瑤媽媽和女兒說的話。  幾乎璐瑤所有的朋友都認為,她嫁不出去的原因一定是由于她眼光太高心高氣傲,“像她這樣性格好顏值高的人,自然不會隨便找個人嫁出去!”然而璐瑤并不是不想找個人結婚生子安定下來,也不是選擇被剩下,而是她心里頭有自己的想法。她的愛情觀念和很多人不太一樣,崇高得像她小時候的理想。  璐瑤在剛上小學的時候,在一本書上偶然看到了北京天安門的插畫,她覺得北京很美,回家以后和媽媽說,長大以后一定要去北京看天安門吃烤鴨,她媽媽以為這只是小孩子的隨口一說沒在意,笑了笑:瑤瑤好好學習,等你再大一些媽媽就帶你去北京。  上初中時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叫《我的理想》,班里其他同學的理想不是長大以后當科學家、當文學家就是成為世界首富,只有璐瑤的理想有些與眾不同,她在作文里面寫到: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后去首都北京,去看天安門去看十三陵逛一逛老北京的胡同,感受那里獨特的文化,最好能夠在那里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然后有個屬于自己的家……她原本想在作文里再加一句——遇上一個愛的人與他在北京相愛相守一生,但是她沒敢那樣寫。  那篇作文老師看了以后,覺得這個孩子挺有想法,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她,說璐瑤同學的理想不空洞很切合實際。直到現在那篇作文她還依舊保存著,她的理想實現了一大半,如愿以償去了北京干著一份還算滿意的工作,像所有在北京奮斗打拼的小青年一樣,住在四環五環的合租房里,每天擠地鐵上下班,憧憬著自己未來的生活,過得忙碌而充實。  可能唯一的缺憾就是,她還沒有實現在這座城市里安家的愿望,她剛到北京的那兩年曾經無數次想過,后來發現自己的工資在北京想買房,簡直是天方夜譚,還是找個有北京戶口的小伙子成家比較實際。  諾大的北京城,總是給人滿滿地孤獨感,待的時間越久,孤獨感就會越深重,璐瑤也不例外。  在到北京漂泊的第三年,璐瑤遇到了她心中的白馬王子,他和她相見恨晚,仿佛是上天在冥冥之中的安排:那個小伙子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父母是老北京,首都鋼鐵廠的工人,他自己在北京開了一家軟件公司,小年輕有理想有抱負,對她很體貼很關心她,無微不至。她和他情投意合,從談戀愛的那一天起,兩個人就立志要奔著結婚去。身邊有個這么好的男人疼愛她,璐瑤感覺自己的生活迎來了嶄新的春天。  他們的戀愛持續了兩年多,這期間她為他去醫院打過一次胎,雖然她個人很喜歡小孩,但是由于種種原因不能把他生下來,他要忙他的事業,再說了她自己也不太想年紀輕輕的,就把大好的青春全都浪費在做家務看孩子上。  在這段愛情里,她矯情得像個高高在上的女王,坐在寶座上發號施令,心安理得的享受著他的愛,一聲令下要他做什么就做什么。  終于有一天他在悄無聲息中爆發,提出和她分手。她如夢初醒,哭著哀求他再給她一次機會,可是已經為時已晚。  他們的戀愛開始于我愛你,結束于對不起,兩個人牽手看了一場最長的電影后,平靜散場。  02  璐瑤在家鄉哈爾濱的時候也談過一次戀愛,學生時代的愛戀美好純真,與物質和欲望無關,只是簡簡單單單純地喜歡。  那個時候她和他都還在讀書,戀愛這件事情一直處于保密狀態。高中畢業的時候,他對她說:瑤瑤,你再等我幾年,等過幾年我大學一畢業就娶你。璐瑤紅著眼睛對她說:嗯。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她沒上大學去了北京,他去了南方的一所大學,她天真的以為他愛她她等他,他們就真的會經歷七年之癢,最終像期待的那樣走向婚姻的殿堂。  劇情在人們意料之中總是會反轉,在感情這個問題上,當年的他們都太小,想得太過簡單。  她在北京一個人忍受著寂寞孤獨,他已經在大學里找到了新歡,而這一切距離他們許下承諾的時間,不過才剛剛過去了一年。  失戀的那段日子,痛苦而漫長,偏偏那段時間里工作又很忙,璐瑤實在扛不住大病了一場。身邊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更沒有愛人,失望無助的她躺在病床上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她也和很多人一樣渴望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結一次婚,在時光中與他一起慢慢變老,是啊,白頭偕老和如期而至都是最美好的詞語。  可是誰也不曾想過,很久以前如果愛下去又會怎樣?  03  認認真真談過兩段戀愛的璐瑤,品嘗了愛情的甜蜜美好,也體會了其中的痛苦和辛酸,自從上一段戀愛以后,她不再像從前那樣對愛情抱有極大的期待。  五年的感情空白期,她聽了很多有關感情的故事,親眼目睹了好姐妹匆匆成婚以后又離婚,好閨密因為婆媳關系不合和自己的老公天天鬧矛盾。  理想與現實中的愛情,總是有著巨大的差距,在外漂泊的這些年璐瑤懂得了很多從前不懂的道理,開始用寧缺毋濫的態度面對愛情。  璐瑤的QQ簽名這幾年一直都沒變,還是那句話:寧肯一輩子單身到底,也不隨便找個人談戀愛結婚。我給她點贊,發現她高中時候的初戀男友也點了贊,她沒有把他拉黑。  璐瑤說她已經做好了孤獨一生的準備,就算遇不到那個陪自己過一生的人也沒關系。遇不到那個對的人是前提。  我說,愛情這項工程有點難,多給點時間,別嫌煩。少年啊,愛一個人,那門是窄的,那路是長的。生活光怪陸離,愛情深拂憧憬,你無法回避一些殘酷,正如你無法輕取想要的幸福。  你喜歡過一只狗,后來那只狗死了,你就不再和其他的狗親密。你愛過一個人,后來他離開了,你于是拒絕所有的告白。可是愛情不就是這樣,想要修成正果必然要歷經磨難。  前幾天璐瑤在豆瓣上寫了一篇文章,我看到以后給她評論:姑娘,你是否做好了孤獨一生的準備?  “嗯。”  作者簡介:兔子,90后寫作者,喜歡文字和音樂,向往愛情和自由,你有故事嗎?我有美酒,我的微信號是tz691677068,歡迎大家來和我一起暢聊生活。 一生只跳一次槽 人活一生,到底是為了什么? 一個故事,讓你一生不再生氣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黑風堂丼飯加盟商機
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台南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加盟收益分析 台中鍋賣局加盟流程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桃園日出客棧創業資訊 新竹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創業優勢

arrow
arrow

    j88t6d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