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信到信服!塔羅牌的神奇療癒之旅

哎呀,原來我以前是一個完全不相信塔羅牌的人!真是讓人有點出乎意料,現在卻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最大的原因居然是因為「療癒」!

以前我對塔羅牌可是一點都不感冒,覺得這些神秘的東西都是些胡說八道,直到有一天,我開始思考自己對這個領域的態度,發現自己原來對它充滿了好奇和迷戀。每次抽牌時,都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讓我越陷越深。尤其是在學生時期,每當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或者困惑時,我總是會想到抽塔羅牌尋求一些所謂的「答案」。

從不信到信服!塔羅牌的神奇療癒之旅

但是,有一次我準備要面對一場超重要的考試,內心緊張到不行,就決定找了一位自認為準確無比的塔羅師尋求幫助。可是,這位塔羅師竟然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成功!這消息真的讓我嚇到了,差點就信以為真,打算放棄考試。好在家人力勸下,我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考試,結果竟然順利通過了!這件事讓我對外界的塔羅占卜產生了懷疑,我決定要對它保持著一份距離。

兩年前,工作上的一次偶然,讓我認識了怡霏老師。她的談吐和人生哲理深深吸引了我,有一股無法抗拒的魅力。於是,我開始跟著她學習塔羅牌,不知不覺中,心靈被慢慢打開了。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帶給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洞見」,一種內在的滿足。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上癮,每次老師開課,我都是第一個報名的。

從不信到信服!塔羅牌的神奇療癒之旅

學習了塔羅牌後,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我不僅能夠更清晰地看見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還能夠加深和親友之間的聯繫,彼此更加理解,療癒的力量真的是不容小覷。最讓我感動的是,和另一半一起學習,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了,彷彿是在追求著共同的目標,這種成長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我要說,學習塔羅牌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體驗!不僅能夠幫助自己,還能夠幫助身邊的人,讓大家都感受到那份療癒和成長的力量。所以,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這段神奇的旅程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6d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