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怡霏老師學塔羅,不只是牌面還有心靈的交流!

哈囉!今天我要來聊聊我學習塔羅牌的經歷,尤其是在遇到怡霏老師後,我的塔羅牌學習之路怎麼徹底煥然一新。這不僅僅是學會了如何解牌,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理解對方,透過諮商式的對話達到真正的心靈交流。

從前,我對塔羅牌的認知只停留在電視節目中那種神秘、略帶戲劇化的占卜形式。我甚至自己買了一副牌,嘗試自學,不過那時總覺得牌意太難記,進展不大,最後那副牌只能當作藝術品來欣賞。

直到去年,在瀏覽Facebook時偶然看到怡霏老師的一段直播,老師的溫和與專業讓我深深吸引。她談吐間透露的不僅是對塔羅牌的深厚知識,更多的是對人心的理解和尊重。這完全顛覆了我對塔羅牌占卜的舊有看法。

跟怡霏老師學塔羅,不只是牌面還有心靈的交流!

我立刻跟隨怡霏老師的課程,開始了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老師的教學不同於我以前遇到的任何一位塔羅師。她不僅教我們如何解讀牌意,更強調如何通過牌來理解諮詢者的深層需求。老師常說,「塔羅牌不只是占卜工具,更是一種與人心對話的橋樑。」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學到了怡霏老師特有的「信念牌陣」,這種方法不僅僅看牌的正逆位,而是將注意力放在諮詢者的內在信念上,幫助他們解開心理的疑惑,釋放內心的束縛。這種深度的諮商過程,讓塔羅牌的解讀遠超過了傳統的牌意解析。

此外,我也體驗到了真正的諮商塔羅是怎樣的。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我學會了先從生命靈數入手,了解諮詢者的生命數字背後隱藏的性格和命運走向,這讓每次解牌更加精準,不再是單一的牌面解讀,而是成為了一場心靈的對話。

跟怡霏老師學塔羅,不只是牌面還有心靈的交流!

過去我認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工具,但怡霏老師教會我,塔羅牌其實是一個探索自我、理解他人的強大工具。每一次的牌面解讀,不只是在談論未來的可能性,更是一次次的心靈對話和自我反省。

總之,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我不僅學到了專業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用心聆聽、如何理解他人,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人生體驗。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真心推薦你來體驗怡霏老師的課程,它可能會讓你對塔羅牌,甚至對生活有一番全新的認識和體會!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6d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