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隆乳豐胸手術又稱隆乳豐胸手術。較初,隆乳豐胸手術是用來幫助一些人的乳房發育不良的人,然而,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發現現在的隆乳豐胸手術更多的是為變美。隆乳豐胸是一種效果不錯的豐胸手術,那么哪些方法可以豐胸?   端正的姿勢能使你胸部曲線明顯,中國傳統女性認為挺胸走路很難為情,其實不然,假如不及時糾正不僅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且還會形成駝背。因此,走路時應保持背部平直、收腹、提臂、上身的整體感覺向上。坐時,應挺胸抬頭,挺直腰板,這樣胸部的曲線就會顯得動人。休息時應采取側臥、仰臥的姿勢,不要俯臥睡,以免擠壓乳房而使之受罪。   胸罩可以改觀你胸部的大小,正確穿戴胸罩:胸罩不可過松或過緊,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乳房的作用,而太小會妨礙乳房的發育。胸罩夏天應勤洗勤換,冬天每周至少換3次,以保持乳房的清潔。 科學飲食,乳房的大小取決于乳腺組織與脂肪的數量。適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是提高豐挺度的較自然、健康的方法。此外,在飲食上還應注重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的食物。因為維生素E可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從而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黃體細胞增大。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會刺激乳房發育。因此,應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卷心菜、菜心、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維生素B是體內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心臟、蛋、奶類及其制品。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谷類、豆類、瘦肉、酵母等。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是從身體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乳豐胸術。手術將隆乳豐胸者本身的多余脂肪用細針吸出,活化辦理成純凈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條理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不開刀、不出血,豐胸成效真實自然,同時又達到了減肥塑身,具有減肥豐胸的效果。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非常適合那些想要減肥瘦身而且想要隆乳豐胸的人,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可以同時達到瘦身、豐胸的雙重效果!

接受新竹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員林柔滴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彰化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彰化抽脂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南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南曼陀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關于友誼的文案 1、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2、放出自己,不要隱藏,拋出所有的情感,友誼的力量讓你得到釋放。 3、累了,歇歇腳,放松心情,擁抱美好;困了,睡一覺,精神飽滿,身康體健;煩了,拋一邊,開開心心,快樂無限;發了,短信見,真情友誼,直到永遠。 4、比榮譽、美酒、愛情和智慧更寶貴、更使人幸福的東西是我的友誼。 5、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愿您夜夜都有好夢相陪,天天都有快樂相隨。 6、友誼,是使我快樂的天使;友誼,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友誼,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7、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沒了聯系,才發現友情的可貴。好兄弟請原諒我的過失,用你寬闊的胸懷喚起友誼的陽光。 8、時間是沖淡離別的酒,卻沖不淡友誼的情;距離是拉開友人的手,卻拉不開關愛的心,變了的是容顏,不變的是心境,錯過的是歲月,永恒的卻是友情! 9、送我自己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于大家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10、討厭的考卷,讓我的友誼破碎了! 11、時光似水,洗不盡我對你的牽掛;時光似風,吹不去我對你的想念!對于我來說,時光更像是一壇友誼的陳釀,隨著它的前行,而更加芬芳醉人! 12、季節在變,天氣在變,我們的友誼始終沒有改變。氣溫在變,問候在變,我對你的關懷一直沒有改變。天氣漸冷,適當加衣,多喝開水,以防感冒。 13、友誼有優于愛情之處,因為它不需要任何證明。友誼一旦建立起來,它便一無所求,它就會發展下去。 14、虛偽的友誼有如你的影子;當你在陽光下時,他會緊緊的跟著,但當你一旦橫越過陰暗處時,它會立刻就離開你。 15、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16、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17、友誼是常青樹,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樸實和坦誠,讓我們用心靈的泉水真情澆灌,讓友誼樹萬古長青,花開不敗!讓友誼天長地久。 18、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9、我要的友誼,不是那種你樂意請我喝一瓶水的,而是那種你不介意和我喝同一瓶水的! 20、在無利害觀念之外,互相尊敬似乎是友誼的另一要點。 21、有些友誼,像陳年老酒,越存越香。當然,這樣香醇的友誼,也只存在在具有香醇品質的人之間。 22、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后便多了一個結。 23、望著月亮,我的眼睛突然變得模糊起來,回想著你,讓這月光普照大地,讓我們通過她互相傳遞深情和友誼。 24、友誼像是冬天烹制的烈酒,喝進肚里讓你回暖,漾在空氣里濃郁著清香。醇厚不甘冽,唇齒留香。 25、多一份寬容,多一份諒解,就多一份友誼。 26、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27、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一片晴天。 28、友誼之于人心其價值真有如煉金術上常常所說的他們的寶石之于人身一樣。 29、友誼的基礎在于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30、愛情所要求的比友誼要少得多。 關于友誼的文案 1、有一種感覺不因時交而流逝,有一種友誼,不因距離而拉長。 2、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能夠開得心花怒放,但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3、有種感情,看似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看似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看似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看似清澈,卻最長遠! 4、三個人的友誼不如兩人的牢固。 5、友誼如文字,我們共同書寫,編寫成一篇篇華麗的篇章。 6、信任是友誼的橋梁,而自重則是友誼的催化劑。 7、友誼的小船老子一個人也能劃。 8、友誼第一,互幫互助共創佳績。 9、處世之道,貴在禮尚往來。如果想獲得友誼,要多為朋友效力。 10、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友誼可以大過天。 11、友誼是一種生長緩慢的植物,它只有嫁接在彼此熟識,互相敬愛的枝干上才會枝繁葉茂。 12、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束,朋友,讓我們好好享受友誼的美麗過程,那曾經的矛盾和悲傷,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13、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友誼就是愉悅的蓓蕾,晚安! 14、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純潔而高雅,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滲人心脾。 15、真摯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是最令人難忘的。 16、友誼是紅色的,它代表著熱情奔放;友誼是橙色的,它代表著陽光開朗;友誼是綠色的,它代表著自然發展;友誼是藍色的,它代表著深濃安詳。 17、即使無法再見面,即使時光漸漸模糊了你的臉,但我們的友誼卻永遠那么清晰地存在著! 18、友情雨露花芬芳,萬紫千紅百葩綻。友誼風吹心里暖,短息傳遞朋友看。高官厚祿情不忘,你我友情深又長。飛黃騰達耀輝煌,勿忘摯情一世間。 19、友誼是美麗無價的寶石,讓人無限珍惜。 20、一個沒有友誼的人,等于這個世界上沒有同類,唯有他孤獨一人。有了友誼,就有了朋友,就有了關心自己的人,自己的生活就有了意義。 21、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22、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23、月兒說思念最讓人憔悴,友誼說少見面無所謂,只要記得才是可貴。天冷了,多保重身體。 24、友誼只是灰塵,其實幾千年前早該隨風飄走可是不知為何有人卻留戀。 25、人和人之間,最痛心的事莫過于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26、真正的友誼是一種緩慢生長的植物,必須經歷并頂得住逆境的沖擊,才無愧友誼這個稱號。 27、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愛人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愿愛人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28、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29、愛心是搭起友誼的橋梁,是人們心中永恒不變的璀燦明珠。 30、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我們的友誼像煙花般美麗像流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 關于友誼的文案 1、懈惰的馬路程遠,吝嗇的朋友遠。——蒙古 2、以前的我們那么開心,那么簡單,可以無所畏懼,也會喜怒無常!然而現在已經各奔東西,祝愿兄弟各自安好! 3、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 4、虛偽的迎合是友誼的毒劑,誠懇的批評是友愛的厚禮。 5、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6、快樂是一只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季節,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8、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9、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0、友誼的累積是一輩子的朋友! 11、同門為朋,同志為友。 12、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有些人終究未能長久走過來。有時候,友情其實比愛情易碎,一念之差,便會相互傷害。 13、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4、自己先做一個好人,然后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誼才能穩固地成長。 15、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16、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7、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云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纏綿。 18、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19、“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20、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席慕蓉 21、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馬克。吐溫 22、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23、缺乏真正的朋友及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培根 24、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后依然會時時想起。 25、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26、友誼是心中深深的眷戀,友誼是跟友人相連的一根心弦,纏綿不斷,淵源流長,譜寫出一首首幽長而又耐人尋味的高歌。 27、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華盛頓 28、回首往昔,痛心疾首。我的墮落是因為年輕氣盛、一念之差導致的,而脫逃更使我的整個人生變成了灰色,在犯罪的泥潭里越滑越深,不能自拔。 29、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記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30、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系,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定要竭盡所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甲:我系牛車叔 乙:我系大炮公 合:我地系牛皮叔公車大炮 甲:近排我中左七星彩大獎,請你去旅游 乙:好啊 甲:先去吃早餐 乙:食咩野啊 甲:陽春面啊 乙:真孤寒啊 甲:有加料啊 乙:加咩料 甲:陽江豆鼓、開瓶腐乳 乙:好咸 甲:仲有成堆辣果 乙:蕉嶺 甲:吃飽了,出發吧,請個好壯的哥哥仔帶路 乙:南雄啊 甲:我地從水頭走行 乙:河源 甲:跨過三條溪 乙:三水 甲:走過五條河 乙:吳川 甲:又過一條河 乙:五條河加一條河,陸川,出界了 甲:隔籬鄰舍、好近也,好,吾出界就吾出界,一兜返頭又是一條河 乙:刀河廉江 甲:就見河面有只筐漂下漂下 乙:羅浮山 甲:又見河對面觀音的座位放在那里 乙:蓮花山 甲:上到山最高度一片大水潭 乙:鼎湖山 甲:太陽落山了,望過去又是一座嶺 乙:西樵山 甲:游過山該玩水了,我地坐船出江門過南海,一路風平浪靜 乙:潮安 甲:在一個很大味道的碼頭上岸 乙:香港 甲:穿過一條底落去的溝 乙:深圳 甲:行過一座住滿和尚的嶺 乙:佛山 甲:趕了三水懷集,趁了四會大圩 乙:有某搞錯,四會是大圩 甲:你都懵,我這里三水四會是量詞 乙:咁大圩邊度? 甲:咩野為之大 乙:廣闊無邊 甲:咁就是廣州夠不夠大 乙:夠大夠大 甲:又新建一條圩 乙:增城 甲:遠遠望去一天的水汽 乙:云浮 甲:要落雨了,旅游到此結束 乙:再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上了出租車,在副駕位置坐下。一抬頭,看到一只碩大的墨綠色青啤空酒瓶,橫躺在眼前。 本能地聞了聞,一切正常。 體格健壯的司機瞟了我一眼。 “八千塊錢哪!” “什么?” “我說這空酒瓶值八千塊錢!” 我端詳了半天,也不是什么古董呀! “哦,空酒瓶這么貴?” “可不?為了買這空酒瓶,我費盡了心機。我老婆是個會計,把家里的財政把得緊緊的。我手里一點余糧沒有,只好和朋友借。沒想到,世道人心呀!我就沒湊上這八千塊錢。” “那就不買唄!或者,和你老婆商量一下!” “不買,成嗎?和老婆商量,哪敢呀?” “那你到底怎么啦?” 我心里嘀咕:一個普通的空酒瓶值八千塊,這不是胡扯嗎? “你別像看怪物一樣看我,我保證,我沒喝酒,也沒說胡話!我再也不會喝酒了!” “哦?” “我酗酒鬧事,被逮了,罰了八千塊錢。”他吸了吸蒜頭鼻子,“還是我的老娘拿積蓄把我撈出來的。出來后,我就想呀,八千塊錢呀!這得啃多少豬蹄呀?我老娘那么喜歡豬蹄!” “哦!” “我出來后,沒臉見老娘,就偷偷去市場看她。她在那擺地攤兒,她的午飯喝的是白開水,就著涼饅頭。我渾呀,我就又買了一瓶酒……” “你又喝上啦?”我不禁叫了起來。 “你瞅瞅我這一嘴角的燎泡,我再喝酒,還是個人嗎?” “那你?” “我把酒倒了,把空酒瓶供起來。那可是我老娘搭給我的八千塊錢呀!” 我盯著面前的空酒瓶,它靜靜地發出幽幽的綠光。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韓式隆乳豐胸手術留疤嗎? 台中光滑面隆乳後保養方式 彰化自體脂肪隆乳減少碗公奶的選擇哪些情況需要做隆乳豐胸失敗修復 台南抽脂豐胸手術後會硬梆梆嗎 彰化BRAVA波娃隆乳兩邊大小跟高度會一致嗎?

arrow
arrow

    j88t6d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